close
新春期間,雖然一直下雨,有時溫度還只有5~6度,還是有出去走走,拍了些照片,實在太多了,就整理一下,這是年初三林務所拍的美美的花
 
 
 
因為趕著參加過關摸彩(三點半截止)再加上細雨綿綿,又濕又冷的只拍了幾張
等候摸彩的時間,玩了植物天然染,利用植物天然染劑用敲打的方式拓印上去,很美吧~~
 
年初三剛好是媽媽的生日,摸彩的獎品當然是林務所自己栽培的金桔及虎頭蘭,我與男友兩人等候摸彩時看到別人都是一家老小十來張的摸彩券,感覺希望渺茫,很希望能摸一盆金桔送給媽媽,媽媽很喜歡盆栽植物

 今年我與男友要出運了,區區兩張都被摸到,我笑到合不櫳嘴
 很美的虎頭蘭~~


看我穿的衣服就知道有多冷,帶帽子圍圍巾戴耳罩穿雪鞋兩件褲子二件衛生衣二件高領衣一件毛衣一件大衣兩雙襪子,多吧!!看起來肥吱吱的
 
 

媽媽看到花及金桔真的很開心,看他歡喜臉在寒風中的等待都值得了,只是我的感冒有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