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龍正罡-動了情傷了心



分類:中文歌曲

2009/04/13 14:45


 




 



































動了情傷了心 演唱:阿龍正罡

作詞:李輝長春蟲子 作曲:長春蟲子

我為你動了情卻傷了心
我真的好心疼
你可體會我的傷悲
在夜裏我哭過幾回

我為你動了情卻傷了心
我真的好憔悴
如果我們能有來生
祈求老天能讓我們相依相偎

那個夜晚 西湖岸邊
我曾許下深情諾言
愛你的心我今生永不變

這麼多年想你容顏
月缺月圓年復一年
可是我的心卻一直沒改變
斷橋那嬌豔的玫瑰
可有誰在意我的心碎

我為你動了情卻傷了心
我真的好心疼你可體會我的傷悲
在這夜裡我哭過幾回

我為你動了情卻傷了心
你對我太殘忍
你可知道我的狼狽
可我愛你的心卻沒後悔

我為你動了情卻傷了心
我真的好憔悴
如果我們能有來生
祈求老天能讓我們相依相偎


            薇妮wi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